close

  麗富康 Bio-Lydia 再生活化油─謝謝妳救了我的皮膚!

文章日期:2013-01-08 16:51

qugdU_lh3ezgiFWC7v53IQ  

 

從我長大懂事以來,我的過敏並沒有隨著食品或者是哪牌的保養品而改善

我從大學可以打工的時候就努力的存錢

為了能買改善我臉部過敏的保養品或者是食品,

可以說是勒緊褲帶只為了拯救這個爛臉

我嚴重的時候會流湯流血整個臉部發燙發熱

醫生說是酒糟性皮膚炎是非常脆弱的臉部肌膚

我也曾經求助於這個酒糟集團的保養品

還發文叫他們救我 (他們有送我一些保養品)

我試擦以後並沒有多大改善而且價錢不斐(夭壽貴)

後來每年的冬天我都痛苦不堪

我還記得我大三大四的時候幾乎都戴口罩上課

直到這幾年這個產品Bio-Lydia再生活化油的上市

我長期合作的美容老師介紹給我的

我還買了美容專家張麗卿博士的書回來研讀

我好想告訴研發這產品的人我愛你們你們救了我

我終於能分享一個我發自內心覺得它不錯的的產品,

希望還在觀望的朋友,你們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