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麗富康表揚大會來囉~

首先,小編我就直接切入正題不廢話直接貼養眼照片喔(放心絕對不是限制級^^)

當然是要上台接受表揚囉~

IMG_4287  

看了照片後有沒有很感動~原來普通人也可以上台接受表揚~真是有夠讚的拉!

有表揚當然也有活動囉~來看看台灣人精湛的舞步

請收看->

活動1  

當然不止這個啦請繼續收看->扯鈴

扯鈴  

啥米~三個扯鈴ㄝ太厲害了~真是有夠扯的哈~讓小編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圖片呢?

肚皮舞  

挖~我流口水了~為啥他們沒穿衣服阿好養眼喔~好啦別廢話這是肚皮舞~有沒有覺得

架式十足呢?好了廢話少說讓小編來繼續觀賞

印度阿三  

這這這是印度來的嗎?妳們來台灣做啥阿~小編怕怕~其實他們是下階段的

主持人~我來亂的哈哈哈

接下來來點文靜了~

二重唱  

這是二重唱的~

光舞  

這起火了拉~要叫消防車拉~老實說這叫光舞別在那邊亂叫好不好~沒學問(指小編我)

到此表揚大會完美結束~來幾張合照喔~

IMG_4306 

猜猜看小編是誰~妳們絕對猜不到哈~

有想看影片的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