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安元素.jpg

 

 

女性體質調理的三大黃金階段就是青春期、坐月子跟更年期

常常聽人說:「月內沒做好,呷老就艱苦!」

月子沒做好,從頭到腳麻煩就一堆,

例如頭風頭痛、眼睛視力退化、腰痠背痛,整個人氣色跟體態也不好。

坐月子期間做身體調理工作,可以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包括過敏、手腳冰冷、貧血、經痛、身體痠痛的問題,

都很容易在短期內達到改善。

 

懷第一胎時,因為年輕也不是特別重視養生,所以就沒有好好的做月子,

沒想到就真的身體小毛病一堆,

懷第二胎後,想要好好認真的做月子,但偏偏多數的產後調理都是漢方,

像是要喝生化湯啦!吃杜仲粉啦!等等,

沒有一款味道能夠讓我接受,

加上為了餵母奶,已經喝了一堆湯湯水水的東西了,

對於還要再喝這些調理身體又難喝到不行的補品實在是很要我的命。

 

還好有麗富康的悅安元素,解決我的困惱,

雖然感覺好像也是漢方的粉末,但口感香甜有點像巧克力的味道,

完全沒有難以下嚥的中藥味,

更重要的是,只要每次飯前吃三匙就好,

完全不用擔心吃完後就喝不下其它的發奶飲品和湯品。

 

這樣吃一個月下來,比較兩胎產後的差異,

就覺得這次真的比較不會腰酸背痛,而且餵奶時的宮梭也沒那麼痛!~

重點是氣色真的好很多,

讓我在回到職場上時,大家都不覺得我是兩個小孩的媽。

 

 

 

參考資料 http://www.livecom.com.tw/index.php/products_all_view?id=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