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皮膚並不好,只要一有狀況就會去找皮膚科看,透過朋友介紹也會去做臉,

me13.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夏禾美學,那時的我,看到老師的技術!

非常希望改善我的皮膚.在照顧皮膚的過程中,因為自己常擦葯而且超過1年以上,

我不知道我的皮膚是否可以改善,在店家專業的諮詢老師協助下,我配合了課程及產品,

我知道不可能一下子就全好,非常努力的去照顧自己的皮膚,老師很認真幫我處理每個毛細孔,

漸漸的,我的臉開始不太長了,我第一次摸到我的臉,可以光滑一點,半年過去了,

我的皮膚變美了...............

皮膚的底子很差,附上一張之前擦皮膚科兩年真的照片,現在看好可怕

湘婷01.JPG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很有耐心幫助我,也因為我天生黑嚕嚕!所以好想,

老師介紹我喝悅美飲”.告訴我裏面含穀光肝肽.水解膠原蛋白.賽洛美.日本

頂級蠶絲胜肽等等.

所以我早上一起來就把它當早餐.3天後神奇的是發生了,夭壽我竟然腰瘦了呀,所以我連續喝了

 

3個月,一天一瓶!或許自己看自己久了,只知道自己變白,但不知差多少,

去找照片時,發現我白了這麼多,跟以前比差好多哦,

悅美飲真的是好厲害哦!

不僅讓我變白~還有瘦身效果皮膚也變得非常Q彈滑嫩~I Love It!!

     而且,本身愛拍照的我,也因為肌膚及膚色改善,讓我很樂意表現自己哦!

 

   讓我有漂亮及有自信的展現!!!!

IMG_8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