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469641_副本.jpg   

 

現在的我皮膚很漂亮哦!

其實愛美是每一個人都想要的,如果說不愛美是騙人的!當然我也會去找保養品保養,只是,大都擦起來都感受到皮膚有負擔感,不舒服!

在考完美容乙級後,原本不會長痘痘的我,可能在重覆練習中,用了很多考試的東西(美材行)買的東西.開始覺得皮膚好容易紅,不知怎麼

辦,做過牙助也想去醫美工作,但是沒太多工作經驗,不一定錄用,所以,每次面試粉都會打的很厚,就這樣,原本以為經期來長的痘痘,卻愈來

愈多,超困擾!

526081660_副本.png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夏禾美學店家-,做處理保養,起初,身體不好的我修護能力很差,所以,我努力在保養皮膚,加上食品的調理後,開始,看

到皮膚的改變,以前擦什麼都會癢癢的感受也慢慢不見了,

526081573_副本.png

 

 

我也鼓勵我的男朋友,他有內疱的困擾,請他來給老師看,沒想到他的修護力比我

好太多,做完3次課程皮膚困擾的內疱就不見了,皮膚也變平滑了,讓我知道其實要擁有一個漂亮的皮膚,

需要的是專業的人及適合的保養觀念,現在的我,其實就算裸妝也會覺得膚況很好,摸起來是滑滑的,

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夏禾美學-的專業技術及產品真的很棒哦,值得你去參考哦!

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夭壽,好想刪除這段記憶哦

526085176_副本.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