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scale_0472957021

 

我的皮膚之前就很油,之前送便當時就困擾我許久,也養成我肥肥的草莓鼻,只要洗完臉2個小時,我就出油啦,

男生嘛洗臉我很注重,開架式洗臉一瓶換一瓶,但只要一洗完又覺得很乾,後來透過朋友介紹接觸Bio-Lydia保養品

真的很不錯,特別要說的是這個卸妝油,我以前都認為男生不需要卸妝,又沒有化粧,後來專業老師分享,才知道光洗臉是

不能把臉上的油洗掉的,必須卸妝才可以!

透過Bio-Lydia卸妝油我開始使用,早上晚上都有卸妝.洗臉.不用用化粧綿哦,直接在手上按摩30秒到1分鐘.

用水清洗都不油油的,遇水乳化!持續用了2星期後,發現臉上不會像之前油油的,粉刺也不容易塞回來了

變得很清爽!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