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54     

我在公司工作,都需搬運重物,長期下來,壓力很大及體力超過負荷,今年5月梅雨季節,天氣忽冷忽熱,

讓我的身體從感冒到扁桃腺發炎,起初去看了西醫,心想應該看完就好了,結果還是沒好,再換家吃藥,

打針反反覆覆1個月,也沒辦法睡好,變成失眠,中間又換中醫,還是沒辦法改善,醫生說再沒有好,就用開刀,

我喉嚨痛到不能說話,連耳朵都痛了,朋友都以為我得到什麼絕症了.

 

心裡很煩,因為無法做任何事,透過介紹認識了Bio-Lydia 活力元素,本來想說維他命不都一樣!我去看醫生都沒效,

不然吃看看,我就1天吃2顆,藥都沒有再吃了!剛開始吃的時候,半小時後,我發覺好想睡哦,就去休息一下

大約半小時,我覺得身體就充電充飽了,很有活力,問老師才知道力元素含奈米維他命C+有機鈣,很好吸收.

所以我就很有信心,一直服用,晚上也非常好入睡,身體也開始有好轉,讓我覺得身體活過來了,而很神奇的事,

本來看不好的扁桃腺發炎,就不葯而癒了,現在的我,都一天2顆活力不離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