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653764  S__17653765    

 

以前我的牙齒很不錯,從小到大很少蛀牙,長大後因為愛漂亮所以去做牙齒矯正,從來不蛀牙的我,竟然每個月去調整牙齒時,

醫生就告訴我,你蛀牙了,第一次還可以接受,接下來每隔1-2個月,醫生都會問你說你有認真刷牙嗎?我都說有,只是狀況愈糟,心裡就

慌了,開始詢問那種牙膏最好,剛開始用得是高x潔,接下來用的是蜂膠牙膏,狀況似乎控制住了,但是,缺點是我的牙齒變黃了,很難過

.想說都沒有好牙膏,可以讓我不蛀牙又可以維持白色這麼美嗎?後來朋友介紹了Bio-lydia IGY牙膏,讓我驚為天人,刷第一次覺得口

腔怎麼可以這麼香,有一股淡淡的苿莉香,溂口後整個嘴巴好清爽,不會像之前刷完還會想吐,苦苦的,定期去做口腔檢查時,也幾乎都不

會有蛀牙了,真的好開心哦,有了小孩後,在他開始學刷牙時,就用Bio-lydia IGY牙膏,只要吃完飯就請他們去刷,在糼稚園中,我家的寶貝

是一顆蛀牙也沒有,我的老公也因為有"他"-Bio-lydia IGY牙膏,口氣變得多想靠近一點,自己的爸媽也因為看到我們用得很好,買來用,爸

爸說,我的牙周病出血及敏感變好很多,因為有了麗富康的IGY牙膏讓全家人真的好受惠.老人家不會齒不舒服,而吃不下,真的太感謝有

這麼好的產品,上網查知道IGY就是指卵黃免疫球蛋白與人頪抗體,代替氟,真的是很棒的.值得去用看看哦

 

to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