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造元素.jpg

 

有了小寶寶,照理說父母應該會歡天喜地的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然而現實總是打破美好的想像。

 

S__25903168.jpg

 

新生兒日夜顛倒的情形很常見,

加上照顧小寶寶,深夜常常醒來餵奶,被迫中斷睡眠,

常常導致父母睡眠不足,連帶造成身體莫名的疲勞和情緒的暴躁。

所以只要跟訓練寶寶有關的育兒書問世,

爸媽都會趨之若鶩、躍躍欲試,想辦法訓練寶寶一覺到天明。

 

但是不管何種方法要戒夜奶,似乎都要忍受寶寶哭個幾天,

如果你不是跟公婆住在一起,又有良好的隔音不怕吵到鄰居,

那麼恭喜你很有可能訓練成功,

然而我都沒有,所以只能犧牲自己的睡眠,換取大家的睡眠。

 

長期的睡眠不足,導致皮膚暗沉黑眼圈先不說,

任何時候都感到疲倦、隨時都好像快感冒外,

最大的困惱就是:

一大早起床像個潑婦,好幾次都想把老公手機給摔壞,

因為手機的鬧鐘叫不醒老公,都是先把我吵醒,再由我叫醒老公。

只要老公稍微賴床,我就會開始歇斯底里,

雖然會告訴自己:要做個賢妻良母,老公一大早去上班也是很辛苦,

但身體的開關似乎還沒打開,就是不接受我腦袋的指令。

 

但自從吃了麗富康Bio-Lydia的大造元素一個禮拜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竟然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在鬧鐘還沒響前,

就可以自己起床離開暖暖的被窩,刷牙洗臉,幫老公小孩準備早餐、衣服,

而且精神還非常的好,絲毫感覺不到身體的疲倦感!~

 

真的讓我高興得想轉圈、灑花啦

我可以像日劇裡面的賢妻良母一樣,目送老公小孩出門,

在照顧小寶寶的同時,還有體力整理家裡,

這一切的功勞,都要多虧麗富康的大造元素。

 

S__25903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