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康元素.jpg

 

 

從小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時好時壞,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直到幾個禮拜前大掃除時,才發現原來我鼻過敏的症狀有這麼的嚴重。

 

才剛開始搬家具而已就讓我一直狂打噴嚏,

我二話不說,馬上戴起口罩,

但好像沒甚麼用,我的鼻水就像壞掉的水龍頭,關不起來一直狂流。

掃個地後更加嚴重,我的雙眼也變得紅紅的,

眼淚一直流,而且癢到受不了,只好先宣布暫時收工。

 

但好死不死緊接著,又來一個帝王級的寒流,

原本好一點點的鼻過敏變得更嚴重,

客廳房間到處都放一大包衛生紙,讓我隨時可以擤鼻涕,

res07_attpic_brief.jpg

照片取自:

山東商報數字報刊平台

 

擤到我鼻子都脫皮、洗臉都會刺痛,但這還不是最困惱我的。

最讓我困惱的就是:

我那一歲半的小寶貝,會去拿我擤過鼻涕一團一團的衛生紙來玩,

怎麼阻止、怎麼勸導都沒有用,當下真的超想把鼻子給封起來的。

 

還好有麗富康Bio-Lydia的敏康元素

含有11種的益生菌

不用擔心像西藥一樣,有嗜睡的副作用

 

而我自己在鼻子過敏嚴重的那幾天,是早晚各兩顆

平常狀況還好時,就早晚各一顆,吃到現在兩個多禮拜,

擤鼻涕的次數逐漸減少,

尤其這次的寒流來襲,幾乎看不到一團一團的衛生紙啦!~

有了敏康元素,終於可以跟過敏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