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被黑眼圈所困擾,不但看起來沒精神像是沒睡飽,嚴重時還像個吸毒犯,

246.jpg

照片取片:sundaymore.com

常常被人問說又跑去哪玩了,晚上都不睡覺的, 或是明明沒有熬夜讀書,但同學都不相信。

 

試過許多方法都沒有用,從治療過敏性鼻炎,擦可以淡化黑眼圈的保養品,

都只是暫時改善,前提是還要睡飽才行,但工作關係很難允許我睡飽,

所以幾乎每天都是靠遮瑕的產品,但眼睛周圍總是很乾,

如果蓋太厚常常到下午就卡粉脫妝了,但薄薄一層有感覺好像不能完全蓋住,

所以一直在尋找更好的方式。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店家,厲害的技術告訴我,

透過臉部溫灸課程加上麗富康的晶顏新生亮眼精華做保養大概可以改善,

其實只要有改善我就很滿意,沒有想到課程的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

 

再也不用粉底液遮瑕膏,來一層層遮蓋我的黑眼圈了,

就算上了妝,以前卡粉的情況也不存在,

眼週的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改覺自己整個氣色都有提升,

現在不用上妝都很有精神,不但省下很多化妝的時間

!最重要是心情變好,運氣也跟著變好,

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黑眼圈的困擾,

希望把我的親身經歷拿來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也能更有信心,戰勝黑眼圈!

補充一下:

麗富康的晶顏新生亮眼精華:含三重保濕因子.四元胜肽.維生素K1改善泡泡眼與拋拋眼,揮別黯沈與色澤不均.

                最重要的事擦起來不油不起屑不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