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造元素.jpg

 

我是一位工程師,因為工作忙碌加班,加上自己作息不正常時常熬夜,每天都只能睡4、5個小時,

又容易淺眠不易熟睡,時常每當早上起床時都覺得昏昏沉沉覺得特別疲倦,假日休假時

,睡超過八小時後也還是覺得特別的睏感覺都睡不飽而且臉還會明顯水腫,

朋友介紹我使用麗富康的大造元素

大造元素吃的第一個禮拜身體比平常容易倦怠,時間到了我的身體就很準時的告訴我要睡覺了,

吃大造元素的那幾天睡得特別沉穩也不會淺眠或是作夢,早上醒來的時候不會有疲倦感的想賴床,

而是感覺那種很久不曾體會過的睡很飽的很有精神感,

最明顯的是連我平常假日會水腫的臉都不會再因為睡眠的關係而水腫了!

後來詢問才知道大造元素富含著許多維生素修補我的肝功能,

才能改善我的疲倦感讓我每天上班都能像充飽電的電池一樣的有精神,

真的非常感謝麗富康能夠研發這麼好的調理機能的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Lydia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