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汗照片.jpg

圖片取自:www:tlzd.net

隨著夏天的到來,

我老公最令人困惱的問題就跟著出現,

那就是他非常的會流汗,

而且會伴隨著惱人的異臭味,

有時候即使離他兩三公尺遠都還能聞的到,

所以他上班一天都得換上兩件上衣,

才能勉強度過一天。

也試過各種止汗爽身的產品,效果都讓人失望。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

他使用了Bio-Lydia荳蔻淨肌噴霧

荳蔻淨脂噴霧.png

 

這罐再使用起來並不會有甚麼特別的香味,

也不會排汗量變少,

但很神奇的是,流出來的汗就是不會臭,

即使過了一段時間,也還是不會臭,

而且衣服就算整件都流汗濕透了,

還是聞不到汗臭味,

實在是神奇到讓我自己也忍不住躍躍欲試。

 

雖然我沒有汗臭味的問題,

但我個人的背部常常會有一些小痘痘,

而這一瓶號稱也能解決毛孔出大阻塞的問題,

他還有獨特的倒噴噴霧的設計,超級好用!

所以我就每天洗完澡後,

噴一噴背部還有前胸肩頸的地方。

噴了兩個禮拜後,

剛好因為朋友的婚禮去買新衣服,

試穿了一件平口的小可愛,

店員一直稱讚我的背部非常的光滑細緻,

自己才注意到真的摸起來好細緻喔!

~完全不像背部的肌膚。

 

多虧了Bio-Lydia荳蔻淨肌噴霧

讓我老公在夏天不用擔心汗臭味會影響到同事和客戶,

也讓我在今年夏天忍不住買了許多露肩、露背美美的衣服!~

不止這樣,朋友手臂還有毛孔角化的問題,聽朋友分享不錯,

噴了2瓶後真的皮膚比較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