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頭髮.jpg

圖片取自:www:weimeixi.net

夏天一到就特別容易流汗,

頭皮就常常有頭皮屑並且不自覺得發癢,

常常會抓到紅腫發炎,甚至出血。

th.jpg

圖片取自:www:if 2017.tw

 

每次上美髮院,

設計師都會推薦貴死人不償命的洗髮精,

我也都二話不說的全部買單,

因為我真的覺得女生有頭皮屑是一件令人尷尬的事。

不過試來試去,

就是沒有一罐令我滿意。

只好三不五時的上美髮院去做一些深層護髮,

來照顧我的頭皮和髮質。

但有了小朋友後,

就完全沒有時間去細心照顧我的頭皮,

抓頭髮.jpg

圖片取自:www:jandan.net

 

讓我長期困擾的問題又跑出來。

 

後來朋友介紹了,

我使用 Bio-Lydia 康柔多能洗髮露

洗髮精

 

 

 

第一次洗完後頭髮摸起來真的很柔順,

 

因為很多專業洗髮精都能洗的很柔順,

 

梳頭髮.jpg

圖片取自:www:life.21cn.com

 

但接下來一週後慢慢的發現他真的跟別牌的不一樣,

頭皮血屑減少非常多,

第一次洗完這瓶,

就沒有在使用潤髮護髮或其他美髮產品。

他含陽離子髮膜,

高正電性髮膜,

智慧護貝髮絲,

維生素B5刺激強健毛囊機能,

小解小麥蛋白健壯毛髮,

最重要是使用香料,

是包裏在陽離子髮膜中,

隨著髮絲散發出香氛

不會吸附在頭皮上或滲入毛囊傷害毛囊細胞.

超然厲害

而且洗完後,

髮絲柔順不糾結、不坍塌、不毛燥、自然有型。

因為它強調洗髮、潤髮、護髮、養髮一瓶搞定。

所以一定要試試看!

 

直到今天使用還不到10

我抓到發炎出血的地方不痛了,

真的完全不痛了,

我還特別請老公檢查我的頭皮,

完全找不到傷口,

而且在清排水孔時,也發現我的掉髮量減少了。

 

超級感謝這位朋友推薦 Bio-Lydia 康柔多能洗髮露

現在我的敏感性頭皮消失,

頭髮非常柔順,

完全不用染、不用燙,

只靠剪髮,加上這瓶洗髮露,

就擁有輕盈彈跳、自然有型、

俏麗年輕的短髮,再也不用擔心頭皮屑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