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康元素.jpg

 

從大學起常熬夜的我加上不正常飲食,造成我的身體不好,

出社會後從事服務業的我又要準備證照考試,

工作關係飲食時間經常不定時再加上我的體質關係時常容易胃脹氣和腹痛嚴重時還會反胃的感覺,

讓自己工作開始出現容易緊張,時常有胃痙攣抽痛的感覺。

平常都只能靠胃散做舒緩,但是礙於我不喜歡胃散那種中藥濃厚的味道,

平常都還是只有在非常不舒服的時候才鼓起勇氣服用胃散,

後來經由老師的分享衛康元素,突破了我對一般市售胃散的屏障,

排除我長久以來胃不舒服的困擾。

記得第一次食用衛康元素的時候就非常有感,

當初還怕怕的又是那種濃厚的中藥味又要佔據我的味覺時,

倒進口中,瞬間只覺得我的舌頭像沾上梅子粉的水果般的甜味,

不用狂飲開水,只停留在嘴裡一下下就吸收,沒隔多久就感覺到胃舒服了許多,

讓平常容易胃不適的我,現在每天都會隨身攜帶著衛康元素,

因為很感謝麗富康公司貼心的研發出這麼順口又天然的衛康元素,

讓我又可以很開心的吃美食,所以只要有周遭朋友胃不舒服時,

我還能隨身可以拿出來與大家分享這項改變我的胃的秘密武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富康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