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2.jpg

 

她來到店時,很少話,也不愛笑,看著她,想起自己以前的我也是滿臉爛痘,一度長到下巴,那時的我一點自信都沒有,

當所有人的眼光看著我 ,心裡就會覺得-他們看到我的臉,"唉呀,好糟哦"

在幫她諮詢時,很能體會她當下的心情,因為當初我就是如此.

耐心的告訴她,皮膚為什麼會長痘,原因,如何可以自己保養,她說我可以試試!

就這麼開始了臉2.jpg   開始卸妝

 

臉3.jpg

臉4.jpg   洗臉

 

她從完全不笑到慢慢到笑一點點,在處理皮膚粉刺內疱中,她也會問很多:例如為什麼醫生不像你們一個一個粉刺.內疱處理呢?

總是很細心跟她說明原因,漸漸的,她來時會說:我來了-我知道她心門開了,

她總是期待著自己的臉好,讓自己更有自信,

有天她開始會跟我們談她的內心話-工作.家人.甚至.她的臉及她的內心

好開心,因為你又幫了一個跟自己一樣對自己缺乏自信的人!

有天她寫了這篇文章給我,讓我去分享:幫助更多一樣的痘友吧!

心裡感動到不行!

忘記跟大家說她是利用非常少預算來-

未命名.jpg          使用前

洹2.jpg       使用前下巴超會長大顆痘痘

洹3.jpg

洹4.jpg       使用後臉變白了

洹5.jpg      摸起來平很多了

洹6.jpg

我的長期抗戰終於看到終點了,長達4年之久的抗痘歷程,我接觸過醫美診所的煥膚療程,

雖然有效果,但一停止就又復發,皮膚也感覺變得敏感;也試過西醫打針 、吃藥擦藥等,效果也只是短暫又有副作用;

也試過中醫調理身體,但沒什麼成效;而這次透過夏禾美學各位老師的幫忙和簡單的保養,經過半年的時間,

明顯的感覺出來我的痘痘減少了, 皮膚也有比較好,我也變得比較不在意別人的目光,每天擦了防曬乳就可以出門,

期待我有能養出健康皮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做臉夏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